「你們家也還真小耶!算了,反正我也只待一下下而已。」

  即使在進屋前,小麗依然不放過任何嘲笑的機會。畢竟從頭到尾,小美對小麗的冷言冷語都只是苦笑帶過,小麗不想變本加厲都難。

  「咦?小美,妳家半個人都沒有呀?」望著寂靜無聲的走廊,小麗高聲問著。

  「嗯,我爸媽還在工作,而且我也沒有任何兄弟姐妹。」

  「喔──這樣啊……」小麗轉轉眼珠子,咧嘴低喃道:

  「真是太好了……」

  「嗯?小麗,妳有說什麼嗎?」

  「沒有,沒什麼。欸,妳的房間到底在哪啊?」

  「就在走廊最裡邊那間。」

  為什麼小麗要特別問?這是當然的,倘若小美的家人還在,她又怎麼能放手去欺負小美呢?現在,小美任何的家人都不在,小麗便能更加毫無負擔,去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  ──任何事!

  一進到小美房間,問都沒問半聲,小麗便隨手將書包扔到她的床上,且逕自拉了房內唯一一張椅子坐下。面對小美略微驚訝的表情,小麗以十分刻薄的語氣直問道:

  「嘿,妳家有任何飲料嗎?」

  「呃……我記得家裡應該還有一點果汁……」

  「啊?果汁?這麼普通,難道沒有汽水之類的嗎?」

  「班長,這會不會有點太……」

  「我說啊,小美,今天是誰要拜託誰啊?而且,不過是個飲料,有那麼困難嗎?」

  「可是,我家真的沒有汽水這種飲料呢……可不可以用果汁代替……」小美苦笑著,然而,卻只換來小麗更為冷漠的態度。

  「沒有的話,難道就不能出去買嗎?這點小事不用我一件一件來教吧!」

  見小麗如此火大的神情,小美如同小動物一般瑟縮了一下。她輕輕放下書包,這才微微點頭道:

  「嗯……我、我知道了……」

  就看小美畏畏縮縮地退出房間,小麗心中真有一股說不出的爽快感!當她離去之後,小麗更肆無忌憚得翻起小美的房間。無論是衣櫃、抽屜、甚至是床底下,任何可能藏有秘密的地方她都完全不放過。欺負人的手段往往緊湊而繁複,聰明的小麗當然更是熟知此道。

  在她還在翻著小美的書櫃時,房門就在此時被打了開來。是小美吧?雖然是強迫她出去買東西,但回來得可真是快。

  「那個,請問……班長,妳在找什麼嗎?」

  「就要看妳有什麼囉!」

  「可是……那是我的書櫃耶?能不能麻煩妳不要這樣子呢?畢竟裡面有我的東西……」

  「欸,只是看一下而已,有必要這麼……呃?」

  突然,小麗被一股壓力猛襲向脖間,令她難以喘息。

  某種突如其來的力量緊扣住喉嚨,小麗不斷掙扎,對方卻怎麼也不肯放手。

  面臨死亡的恐懼感令小麗不自覺流下眼淚,她想哀求,但那條手臂扼殺了她的聲音,不久後,更會連帶奪走她的性命。

  ──下一秒,小麗兩眼一翻,迎向永遠的黑暗。

◆            ◆

  「呼、呼、呼……」

  小美不斷喘著氣,她汗流浹背、渾身顫抖,一度無法相信自己用雙手幹下了什麼骯髒事。

  其實,小美早就知道小麗看自己不順眼已久,但她萬萬想不到,如此一板一眼的傢伙一發起狠來竟會如此絕情。看她那副自以為是的模樣,哪知道一怒之下,自己便犯下了永遠無法償還的罪行。

  等小美意識到對方停止呼吸時,一切早已為時已晚。

  看著小麗動也不動的身軀,嘴中的血沫甚至染到了自己的衣服上。小美開始哭了出來,只因為一個原因──她殺了人!

  她殺了人,殺了一個自己周圍的人,殺了自己的同學!如果這件事被人發現的話,不用說坐牢了,她的未來更是得被迫活在陰影裡!

  小美不想坐牢、不想要沒有太陽的明天,她還未成年而已,不應該背負這種下半生才對呀!可是,即便如何懊悔,她殺了小麗的事實永遠不會改變。

  ──永遠!

  「為什麼?這麼可怕的事……為什麼……為什麼我會……」

  腦袋開始轉動,小美之所以殺人的理由何在?是因為氣憤小麗目中無人的態度?氣憤小麗自以為是的想法?還是說……

  因為……小麗那雙修長的雙腿?

  小美再一次看了小麗一眼,但這次不是帶著害怕的神情,而是專注且渴望。她看的不是其他地方,正是小麗所擁有的那雙美腿。不知道為什麼,小麗不再單單只是具屍體,而是變成了……如同美食一般的存在?

  只要吃下小麗的身體,或許,小美就能得到那雙美腿了……對吧?

  「而且,這樣就不會有人發現她的屍體了……」小美喃喃自語道。

  老實說,這是個不錯的方法……不,明確來講,也只剩下這個方法了。

  既能得到小麗的雙腿、又能隱瞞自己殺害小麗的事實。這樣,豈不是一舉兩得?

  蹲在昔日的班長身旁,小美舔了舔嘴唇,雙眼滿是興奮與狂亂。是太過高興嗎?小美的肚子開始餓了起來。她迫不及待的趴在小麗的雙腿上,然後──

  ──大口咬下。

◆            ◆

  「哇──小美,妳最近是吃了什麼呀?看起來真漂亮!」一名女同學讚美道。不過,那並不只是單純的奉承而已。

  如瀑的黑髮柔順無比,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;那皮膚不僅白皙,更是富有彈性;還有那修長纖細的雙手與雙腿,小美一根根手指更是像鋼琴家那樣美麗無比。不過,她只是謙虛的笑了笑,即便有著如藝術品般完美的容顏,她也只是眨眨那雙活靈活現的大眼睛,不好意思的回道:

  「沒有那麼誇張吧?其實妳也不差啊,像我就很羨慕妳的嘴唇呢,嬌嫩欲滴的,一定有很多男生想跟妳親嘴吧?」

  「唉,別再提了,說到底我也只有這張嘴好看。從全身來看的話,我跟妳比簡直差了一大截呢!」女學生無奈嘆道。

  此時,小美輕笑幾聲,臉上掛著一抹神秘。她搭上女同學的肩膀,用很輕、很細的聲音耳語道:

  「嘿,我這裡有一個很神奇的食譜,妳要不要試看看?不用幾天,保證妳可以變得跟我一樣漂亮喔!」

  「真的?」女同學聽了又驚又喜,開心得不斷點頭。

  「啊,當然囉,那麼……」小美舔舔嘴唇,瞇起雙眼笑道:

  「……今天放學後,就來我家看看吧?」

◆            ◆

個人粉絲團!請點圖進入並按「讚」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鐘鳴.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